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桂航学子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中再创佳绩

2023年10月31日 08:06  点击:[]

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的三级赛制。学子们在经过工程综合训练中心承办的校内选拔赛的激烈角逐,晋级的优秀选手在参加自治区比赛中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一等奖3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4项的优异成绩。本次竞赛设3个赛道8个赛共有来自全区28所高校的977支参赛队3502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长期以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在赛事筹备过程中,教务处精心指导,工训中心积极组织,各个学院师生踊跃参加。本次大赛锻炼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提升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下一步,学校将继续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培养具有航天品质的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工程训练》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 下一条:工程综合训练中心党总支走进百年清官村弘扬爱莲文化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