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志愿服务进社区 宣传反诈护万家

2023年11月27日 22:20  点击:[]

为提高社区居民群众防范诈骗犯罪意识,减少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20231126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程综合训练中心党总支协助社山桥社区积极开展“同心齐反诈 守护千万家”防诈骗宣传工作。

社区党员和志愿者通过邀请辖区内居民参与公益演出的方式,吸引了广大社区居民前来参与,现场发放全民反诈宣传单,还邀请到公安民警同志现场讲解防诈骗知识,向居民宣传不法分子常用的诈骗手段及近期社区涉及网络诈骗典型案例,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护个人资料,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短信,不随意点击手机链接,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们络绎不绝地前来参与。志愿者们热情洋溢,为居民提供耐心细致的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使辖区居民深刻认识到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防范意识和识骗能力,还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提高了社区居民幸福指数。工程综合训练中心党总支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的宗旨,将“党建+志愿服务”转换成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工训中心召开劳动教育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工程训练》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