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杨杰副校长到实践教学部调研

2018年11月23日 14:55  点击:[]

为加快推进我校实践教学建设,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11月21日上午,杨杰副校长、教务处孙山林处长,教务处许密副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我部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窗体底端

座谈会上,刘志勇主任从实践教学部整体情况、实验实训中心设置、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实验中心负责人从各中心承担的教学任务、实验室设备、场地状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等方面也逐一进行了陈述。

杨杰副校长肯定了我部近期的工作,并要求进一步完善实验人员管理、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做好规划,充分发挥实验实训在提升我校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创新水平以及在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中的重要作用。杨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新建的电工实验室,并对我部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上一条:实践教学部教师在广西第七届广西数控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实践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重走红军路”党员教育

关闭